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全市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05   来源:   字号:[ ]


11月4日下午,全市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推进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成效,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推进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深入开展。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邦贵同志就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推进提要求。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其虎同志主持。

孙邦贵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的重要意义。这是一项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一项亟待破解的创新课题,也是一项助力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在领导统筹上加力、服务保障上给力、督查督导上发力等举措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创建,自觉把公立医院党建“领航”工程摆上重要位置,与职能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春霞、市一院党委书记徐克平、淮安医院副院长葛东方围绕项目开展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新生儿科、小儿外科、“一科一品”内容。

县(区)卫健委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综合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市、县(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办主任;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