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盱眙县卫健委召开全年目标冲刺会议

时间:2021-12-02   来源:   字号:[ ]

为决胜冲刺四季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理清思路,动员全委上下铆足干劲、咬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近日,盱眙县卫健委召开全年目标冲刺会议。

会议对近阶段省市县高质量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从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对标对表完成省市高质量考核目标、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细落实市县巡查整改、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12月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决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深刻总结,为2022开好头,起好步;要提振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务实工作举措,强化补短强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交流协作,注重沟通协调,合力攻坚,万众一心冲刺全年目标;要强化工作效率,全面梳理问题,对标找差,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盱眙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委医政科、基妇科、疾控科、招商办负责人分别围绕目标完成情况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