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涟水县卫健委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22-05-06   来源:涟水县卫健委   字号:[ ]

日前,市政府发布了颁发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的通报,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涟水县卫健委榜上有名。

去年以来,涟水县卫健委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强化措施,提升能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县人民医院三级乙等医院创建接受评审,新建“乡贤名医工作室”7个,入选全市卫生健康科研立项4个,获得全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一、二等奖9个;启动“涟岐健康”工程,建成9个三、四级中医馆;建成标准化急救站1个、示范托育机构1个、普惠托育机构2个,五港中心卫生院创成农村区域医疗卫生中心,通过二级医院评审;国家卫生镇创建顺利通过评审,建成二级老年医院1个,建成全市首家尘肺病康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