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洪泽区领导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

时间:2022-05-12   来源:洪泽区卫健委   字号:[ ]

5月12日上午,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洪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文章带队,区卫健委主任席黎明、副主任许金峰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慰问护士代表,肯定了她们在日常诊疗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谢文章强调,医务工作者兢兢业业工作,医疗保健服务得到广大群众和家庭的好评。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医护工作者、特别广大白衣天使更加以大局为重,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去年“7˙28”疫情发生以后,医护工作者守护在隔离点、守护在交通卡口,去上海、去苏南、去连云港,逆行出征,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良好风貌,为医院的发展,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当前疫情没有散去,大考还在进行,我们肩负着核酸检测等等重要任务,同时肩负着全区常见病多发病、新生儿出生等一系列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真心希望护理人员加强学习现代护理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我们的医院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做好谋划,把二级医院的牌子擦得更亮,在人才引进和各项业务工作中继续保持、走在全市前列,更多地为全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各医疗机构积极落实各项惠护举措,加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理解和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