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淮阴区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健康企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淮阴区卫健委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省级健康企业建设,5月18日下午,淮阴区在淮安双鹤药业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健康企业工作推进会。

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王兆芳对去年该区健康企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认识健康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健康企业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工作。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卫生监督所所长谷士春为2021年度成功创建健康企业进行授牌,并就对全区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健康企业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今年已是淮阴区开展创建省级健康企业第三年,目前已有30家企业通过省、市、区级健康企业评估,为全区用人单位职业健康防护做出引领示范。

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申报建设健康企业的企业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