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盱眙县卫健委部署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时间:2023-03-29   来源:盱眙县卫健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近日,盱眙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单位、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强调,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要从四个方面抓落实。一要扛起责任抓落实,爱卫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科学选定工作人员,凝聚各方力量,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复审工作有序推进。二要抓住重点抓落实,要对标对表,研究工作标准和考核细则,逐项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完善台账资料,确保按时按要求规范申报。三要内外联动抓落实,各部门根据业务条线工作复审要求积极对接上级部门,请教学习,补短板、强弱项;要主动学习其他县区好的经验做法,全方位促进复审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严督实考抓落实,定期组织推进会,每周督查通报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确保高分通过复审。

 会上,还对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