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盱眙县卫健委县医保局联合召开医疗医保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16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近日盱眙县委综合医改推进会精神,落实上级“三医联动”医改要求,加强医疗、医保沟通交流,促进相互理解和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医疗医保工作,7月12日上午,盱眙县卫健委、县医保局联合召开医疗医保座谈会。

盱眙县卫健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保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医保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盱眙县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领域医疗医保执行情况进行座谈;各镇(街)卫生院院长、医保工作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单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医保局相关职能科室针对医保相关政策作了详细地讲解;医保局分管领导作交流点评。

座谈会上,盱眙县医保局局长梁开成指出,这既是一次交流互动,也是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县委综合医改推进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梁局长就医保工作着重谈了自己的两点感受和三点想法,表示县医保局一定会在政策范围内及时足额拨付医保经费,严格监管,加强服务,着力支持基层卫生院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盱眙县卫健委主任葛云就会议精神作总结,他认为本次交流活动很成功,达到了互通信息、达成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今后将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同时对基层卫生院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研究熟悉医保政策;二是要规范用好政策;三是要主动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