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淮阴区为10名基层高层次人才子女发放2万元高考奖励金

时间:2020-09-07   来源:   字号:[ ]


9月4日,淮阴区卫健委举办2020年全区基层高层次卫生人才子女高考奖励金发放仪式,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10名新考取大学的基层高层次人才子女每人发放2000元奖励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殷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洪宝,委副书记、副主任何闽华,委副主任陈立宝等参加本次活动。

殷俊向各位学生和家长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开展了系列卫生人才关爱活动,希望各高层次人才能够用心感受组织的关心关爱,不忘初心使命,带头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淮阴卫生健康工作。殷俊希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能继续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追逐梦想,不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聪明才智建设家乡。

基层高层次人才代表、营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郑红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卫健委党委对基层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与关爱,作为淮阴卫生人深感骄傲与自豪,也期望在座的同学们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生代表吴雯在发言中说,作为医二代的她,很早就下定从医决心,今年新冠疫情以来白衣天使们的奉献与担当让她更加坚定了学医的信念,在今后她将秉持感恩、奋斗、进取、奉献的人生信条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