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县区传真

盱眙县召开打击非法行医联席会

时间:2020-10-29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9日,盱眙县卫健委、盱眙县公安局、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召开打击非法行医联席会议。
    会上,盱眙县卫生监督所、公安局向与会人员通报打击非法行医开展情况、整治举措等信息。近年来,该县卫生、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监督合力,有效打击非法行医行为,接下来要充分认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建立完善部门联动工作制度;发挥打非区域性联动作用,全面摸排,不留死角,全力做好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进一步密切部门间信息通报,严格查办案件,联合查办等方面的协调配合,健全打击非法行医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规范医疗秩序,解决非法行医问题;及时总结专项行动经验,利用媒体报道、网络宣传等途径,积极报道专项行动进展和成果。同时要求在今后的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中,努力做到收集非法行医信息网络化、宣传非法行医危害多元化、部门联动一体化、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常态化等,切实维护该县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护广大患者利益和安全,共同维护盱眙良好的医疗服务秩序。